No More Fish

Every black has their blonde, that is what I believe.

欧美圈多年野生请勿圈养
作者炒鸡有病,脑洞巨大,毫无下限与节操,文内一切不合理都属于并只属于作者
主要ship all/Thor & all/Tony & Thor/Tony,其余各CP通吃乱配
看到奇怪的配对请及时退出并且尽量不要...打脸
CH苏;RDJ粉;Marvel大法好;超蝠保平安;吃我一记盾冬铁大三角安利!

日漫也堆放在此处
基本无节操通吃,主ship宇智波三件套,【注目】拒不接受卡卡西受【注目】
大本命一方通行,轮一方是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金闪闪好好好!
同时站BG&BL&百合,敬请谨慎食用

包含:
歌词渣翻
AO3无授权渣翻
原创
同人

这只是几个脑洞

突然诞生的脑洞,必须立刻记下,不然懒惰会让我,再也想不起写它。

1.那些年火影们追过的宇智波(paro存疑

柱斑的场合/卡带的场合/鸣佐的场合

2.鸣佐破产姐妹paro

父母沉醉于周游世界的鸣人,被卡卡西抚养长大,目前就读于中忍学校,同时在一乐拉面店打工获得生活费,虽然贫穷,却是个非常乐观向上的家伙。
突然破产的宇智波家族,长兄鼬远渡重洋寻求东山再起的办法,同样就读于中忍学校的前富家少爷佐助,目前口袋里只剩下1000块,今日的晚饭,也只能吃拉面了。
“呜哇—”意外滑倒的鸣人,把面汤洒在了佐助昂贵的大衣上。
“你这家伙—这可是你赔不起的衣服!”
如此相遇在拉面店的二人,不得不忍辱负重提出由以后的房租分月赔偿佐助大衣的鸣人,与破产的佐助,这般进行到了同居的步骤,他们二人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3.卡带的诱哄骑乘play

“乖,坐上来,自己动(笑)。”


…怎么感觉脑洞简略的写完之后,更加没动力了…
反正在我脑海里每个脑洞都已经是完整的一篇了所以说…(。


评论(4)
热度(14)

© No More 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