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Fish

Every black has their blonde, that is what I believe.

欧美圈多年野生请勿圈养
作者炒鸡有病,脑洞巨大,毫无下限与节操,文内一切不合理都属于并只属于作者
主要ship all/Thor & all/Tony & Thor/Tony,其余各CP通吃乱配
看到奇怪的配对请及时退出并且尽量不要...打脸
CH苏;RDJ粉;Marvel大法好;超蝠保平安;吃我一记盾冬铁大三角安利!

日漫也堆放在此处
基本无节操通吃,主ship宇智波三件套,【注目】拒不接受卡卡西受【注目】
大本命一方通行,轮一方是喜闻乐见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金闪闪好好好!
同时站BG&BL&百合,敬请谨慎食用

包含:
歌词渣翻
AO3无授权渣翻
原创
同人

【卡带】大战!火影忍者(2)

2.拜师!普通队友爱


著名的【金色闪光】波风水门大大,作为木叶阵营指挥,不仅控场一流,还是个大!红!手!高级血继装备升级专用晶石一摸就出,还热衷带小号,简直是忍者们心目中组队出任务的最佳人选!走着升职加薪、出任村长、迎娶辛久奈亲亲的巅峰强者之路,波风水门人生的在教导起三人小队之后终于展开了波澜壮阔的心塞塞一面。

#可爱的学生互相看不顺眼天天插旗切磋怎么破#

#说好的队友爱呢#

#老师一定要让你们互帮互助好好相处#

“卡卡西来战!吃我一记手里剑!”

一阵烟尘滚滚啪啪啪后,宇智波带土再一次向卡卡西献出了膝盖。

自下而上看着可恶的白毛忍者双手环胸睨视他,宇智波带土心情复杂的等待接下来的卡卡西嘲讽教室,意料之外的是一阵沉默。

原本是打算嘲讽宇智波带土的,但在看了一旁心力憔悴的(?)波风水门大大一眼之后,旗木卡卡西闭上了嘴。

咦气氛好像变得微妙起来了?卡卡西这家伙居然不嘲讽我,人设是不是崩了啊?还是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开服的辉夜姬悄悄改了设定?如果说改了设定卡卡西的属性有没有下调啊,下调之后说不定我一个打他十个也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宇智波带土陷入了内心的妄想中,但外在由于没听到熟悉的嘲讽还保持着跪在地上把膝盖献给卡卡西的姿势。在波风水门鼓励的注视中卡卡西不情愿的向宇智波带土伸出手并说:“喂,起来了。”

宇智波带土呆滞的看着卡卡西。

…这个展开似乎有哪里不对,贤十如旗木卡卡西默默地想,总觉得我一不小心给出了不得了的剧情支线的样子,这种一秒从动作冒险类游戏变成恋爱模拟类游戏的即视感是什么?请务必不要选择【拉住我的手】,无论如何都不想知道后续发展呢。不过话说回来按宇智波带土的机智值,就算是最简单的恋爱模拟类游戏也一定会准确选中错误的支线吧…

“…哼!”宇智波带土拍开他的手自己爬了起来,“别以为这样下次我就会手下留情了!早晚你会成为我的手下败将的卡卡西!”

果然。

“到底是谁在手下留情啊。”于是旗木卡卡西也毫不留情的吐(嘲)嘈(讽)起来,“切,吊车尾还想要绑定奶?”

“啊啊啊卡卡西你这家伙真是可恶啊!”

一如既往打(调)闹(情)着的二人让野原琳不禁发出了“感情还是那么好啊,带土和卡卡西”这样天然黑的感叹。

波风水门表示已经看不懂现在年轻人的世界。

写作相爱相杀读作打情骂俏这样好吗,能不能关注一下老师为了培养你们的队友爱那操碎的心肝,能不能关注一下老师为你们准备的【任务物品(定情信物)】:铃铛。

外面的世界太复杂,果然还是打完这一仗(?)就回家和辛久奈亲亲结婚吧。

#等等不要随便立Flag#

#波风大大你看天上有颗死兆星在闪闪发亮#

评论(6)
热度(66)

© No More Fish | Powered by LOFTER